新生高架小折盃
November, 2009 - 23 Photos
台中胖達春風二日遊
March, 2009 - 65 Photos
Yi-Lan (Tamkang), TW
May, 2008 - 16 Photos
Kalovy Vary, CZ
December, 2007 - 52 Photos
Praha, CZ
December, 2007 - 58 Photos
Kutna Hora, CZ
December, 2007 - 31 Photos
Festival of Lights, DE
October, 2007 - 47 Photos

Tuesday, July 04, 2006

維尼,有學問喔

下午睡午覺時,被我們家的小維尼吵醒,睡意正濃,但隱約中看到他手裡拎著一個紙袋,還悄悄地放在枕頭旁邊。該不會是想用包裹炸彈,報復我昨天跟他搶蜂蜜水喝的事吧!?想到這裡哪還睡得下去,趕緊起身看看他在搞什麼鬼~

一下床,維尼依舊自若地對我笑著,我則對這個袋子裡的內容物有點好奇


特別是這個紙袋上的店家名與營業項目,馬上就勾起我的興趣


仗著身材優勢,往袋子裡一看:12~24mm F4。不是吧,我還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


趕緊拿出來一瞧,這真的是全台灣熱賣到缺貨的那隻鏡頭嗎?


有說明書,我身體開始發熱了


塑膠袋中的黑色圓柱體,微微閃著光


嚇~沈甸的手感,這真的是頂港有名聲的AT-X 124


日本鏡頭大廠TOKINA的金字標記


鏡頭後蓋也有自家的廠牌名稱以及FOR NIKON接環的刻印


蓮花型遮光罩,內層還有貼絨布消光


對焦環往前推,是AF


往後拉就變成MF,對焦環也比AF時寬一些,方便轉動


拿開鏡頭蓋,這圓弧型的鏡面,不小心應該就會刮到吧


【主人,主人~還有這一片啦】維尼手腳並用端著一片保護鏡喘著說


趕緊裝上,免得弄花了


喔~果然沒有白疼,保護鏡還知道找MIG的B+W


前面看完了,轉過來看看屁股,咦?怎麼沒有光圈環?


對啦!這隻是為數位設計的鏡頭,只有電子接點沒有光圈環,光圈大小要從機身設定


再把遮光罩起裝上,看看合體的模樣好了


嘿嘿~真有氣勢!!


反著裝就變成導彈一枚


請出老將F70來張上機的英姿


當然也要跟維尼來一張


特寫來一張


不過,
維尼你今天幹麼穿裙子男扮女裝啊?


Labels: ,

Comments on "維尼,有學問喔"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Thursday, 26 April, 2007) : 

終於找到門路摸到以前的文章
呼~~~
你家維尼穿裙子還不錯看喔(超可愛)
請幫我誇獎他一下

 

Blogger Unknown said ... (Friday, 27 April, 2007) : 

好滴..
等我回台灣
我會幫你轉告的

PS:喉塞雷啊!!這麼久的文章都被挖出來@_@

 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