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高架小折盃
November, 2009 - 23 Photos
台中胖達春風二日遊
March, 2009 - 65 Photos
Yi-Lan (Tamkang), TW
May, 2008 - 16 Photos
Kalovy Vary, CZ
December, 2007 - 52 Photos
Praha, CZ
December, 2007 - 58 Photos
Kutna Hora, CZ
December, 2007 - 31 Photos
Festival of Lights, DE
October, 2007 - 47 Photos

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Benetton Presentation

在不斷的降低標準與妥協下
總算是做完了這個惱人的報告
感謝這一兩個禮拜幫我加油打氣的夥伴
這是獻給你們的^___^


PS:若看不到影片內容,你可能需要裝Quicktime撥放器(免費的喔)


Labels:

Comments on "Benetton Presentation"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Tuesday, 31 October, 2006) : 

哇塞~好棒唷~
可以偷學一下你用的那套軟體嗎?
真的是太精彩啦...
下次我要報告時可以用...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Wednesday, 01 November, 2006) : 

我可是磨刀霍霍等著你的媚兒要幫你弄報告ㄟ
好樣的~~你已經搞定了(雖然我看不到內容)
你一定沒收到我的信
不然˙˙˙怎麼沒回呢 T_T
給點訊息吧

 

Blogger Unknown said ... (Wednesday, 01 November, 2006) : 

嗯~
這是用MAC上的Keynote做的
用這套軟體的確可以大家專心一點
呵呵

老姊
我又寄一次信給你了
確認一下
報告這種小事
我自己處理就好
等寫論文再找你出馬
嘻嘻~
看不到影片喔
那你可能需要裝Quicktime
http://www.apple.com/quicktime/mac.html
免費的唷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Thursday, 02 November, 2006) : 

恭喜你弄完報告嚕
姑娘我現在也正在水深火熱中

這個禮拜正在趕工寫我的論文
下禮拜要去工廠砍柴做模型
月中就要開畢業展嚕

所以一起加油吧
呵呵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Saturday, 04 November, 2006) : 

做的很不錯,看來我要開始研究KEYNOTE了,請問一下你的KEYNOTE頁面樣板是自己做的嗎?

 

Blogger Unknown said ... (Sunday, 05 November, 2006) : 

UK黃
你也要寫論文喔
我還以為你畢展弄一弄就好了
不過
還有時間做萬聖節的南瓜寶寶
課業方面應該不太困擾你吧
嘻嘻~


PrettyBoy你好
這版型是內建的,我只是稍稍調整一下
Keynote底下的Help
裡頭有一個範例做的超讚(比我這個好太多了)
你一定要去看看
這樣才可以體會到Keynote的魔力^^

 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