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高架小折盃
November, 2009 - 23 Photos
台中胖達春風二日遊
March, 2009 - 65 Photos
Yi-Lan (Tamkang), TW
May, 2008 - 16 Photos
Kalovy Vary, CZ
December, 2007 - 52 Photos
Praha, CZ
December, 2007 - 58 Photos
Kutna Hora, CZ
December, 2007 - 31 Photos
Festival of Lights, DE
October, 2007 - 47 Photos

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Dr. Hauschka 德國世家


才十一月柏林這氣溫就開始從十度往下盤整,只要風一刮,整個人馬上縮成五短的模樣。不僅僅溫度低,連溼度也偏低,我經常睡到半夜因喉嚨乾的受不了,而爬出被窩灌幾口水,再爬回去找周公。又乾又冷的氣候,連懶到一個不行的我都警覺到要趕緊買點乳液補強一下,免得來這一年,皮膚卻老了三歲。

既然身在德國,當然要用頗負盛名的【Dr. Hauschka 】德國世家。他們家的東西,講求有機保養,這對容易皮膚過敏的我很重要。因為之前已經用過他們家的產品,所以大概知道要買哪些東西,只是我一到藥妝店,發現花樣還真不少,而且每種都有小包裝(很贊同這種做法:讓顧客先買小包裝的測試,確定合用與皮膚不會過敏,再決定是否繼續投資,免得浪費銀兩,還可以當隨身包用。)。幸好我定力夠,除了搽臉的(夯不瑯噹的也買了四樣),另外只多買了一條抹手的Hand Cream,這5樣約13歐元,以天然有機的角度看還算便宜。

對了,台灣也有他們家的產品,價格其實沒有差多少(有的還比較便宜T_T),有興趣可以去找看看,或許可以還你個亮麗晶瑩的臉龐喔~呵呵


Labels: , ,

Comments on "Dr. Hauschka 德國世家"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Monday, 13 November, 2006) : 

如果屬於敏感性皮膚~
先買小包裝測試是一ㄍ很好ㄉ方法
不過就得一樣一樣ㄉ分開使用唷~
如果全部一起使用
到時過敏ㄉ話
也找不出兇手到底是哪一樣~^^

 

Blogger Unknown said ... (Wednesday, 15 November, 2006) : 

好險我沒過敏
因為我都混著一起用 : P

 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