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高架小折盃
November, 2009 - 23 Photos
台中胖達春風二日遊
March, 2009 - 65 Photos
Yi-Lan (Tamkang), TW
May, 2008 - 16 Photos
Kalovy Vary, CZ
December, 2007 - 52 Photos
Praha, CZ
December, 2007 - 58 Photos
Kutna Hora, CZ
December, 2007 - 31 Photos
Festival of Lights, DE
October, 2007 - 47 Photos
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MacBook 之 Topcase 更換



跟了我快四年的小白,八月初又向蘋果申請更換Topcase(就是鍵盤+觸控板+內層機殼),雖然我在柏林時已經申請更換過一次,但是設計加上材質的問題,導致第一代的MacBook一直有內層機殼自動破損的問題。


剛回國時,有試著向蘋果要求更換用不到一年就破康的Topcase,但當時的蘋果相當硬,只說:過保固且是個案,請自費處理。但事實上,這個瑕疵是蘋果用戶眾所週知的,只是沒時間去跟蘋果灰。最近剛好想到,也看到許多網友更換成功的案例,所以又去申請一次,這次態度完全不同,跟我說要待料不過可以免費更換,留下資料等備料到,再送小白過去更換即可。

大約等了快二十天,終於這週末通知我過去更換,大約三十分鐘的時間,我的小白又有新的且沒破康的內層,雖然鍵盤從乾淨的美規換成眼花繚亂的台灣版,但新的心情就不一樣,而且鍵盤的按鍵回饋也較富彈性,,觸控板也靈敏許多(觸感佳喔),等下禮拜500GB的硬碟入荷,請繼續陪我紀錄接下來的人生吧!

店家推薦:
台北市八德路一段的Youth(內行的都知道),有跟我家小白一樣症頭的可以送去那評估與更換,個人整體滿意度85分。

Labels: ,

Comments on "MacBook 之 Topcase 更換"

 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