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高架小折盃
November, 2009 - 23 Photos
台中胖達春風二日遊
March, 2009 - 65 Photos
Yi-Lan (Tamkang), TW
May, 2008 - 16 Photos
Kalovy Vary, CZ
December, 2007 - 52 Photos
Praha, CZ
December, 2007 - 58 Photos
Kutna Hora, CZ
December, 2007 - 31 Photos
Festival of Lights, DE
October, 2007 - 47 Photos

Sunday, September 10, 2006

The Very First Day



我們班有25位學生,來自17個國家,連巴基斯坦、哥倫比亞都有,夠國際化吧!暫且不論各地的口音 ,大家的英文口語能力都可以滔滔不絕地表達自己的意見;反觀自己那破破又不標準的英文,拼拼湊湊勉強讓人家聽的懂。唉~這些日子過的是多麼荒唐的生活啊。


除了這心理波折,學校倒是大手筆的送了富士通西門子(應該說是富士通西門子贊助)的簡報遙控器(不支援Mac>_<),還有印著校徽的布質資料袋,都算是不錯的見面禮。



另外學校在市中心,所以校地屬於小巧可愛型的。
不過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喔:

十九寸的液晶銀幕,還附Webcam的電腦教室(MBA專用喔)

小小的休息區


好了~我該躲起哭泣紓解一下壓力了T_T

Labels:

Comments on "The Very First Day"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Friday, 29 September, 2006) : 

別哭啦
你是大男生ㄋㄟ
我可是第一天上課的前十天
就開始ㄔㄨㄚˋ著等嚕

英文不好別難過
像我們班也有巴基斯坦跟哥倫比亞人
但是他們都是英國當地產啦
所以當然英文好嚕

時間久了就好啦
要加油唷
還有快點寄聯絡方式給我
我在考慮一下要不要去

你要自己睡小陽台唷
哇 真是個貼心的人
不愧是台灣宜蘭人啊
先謝謝嚕

 

Blogger Unknown said ... (Wednesday, 04 October, 2006) : 

我勒~
你英國住久了
中文都不會看了耶
主詞還會搞混
七刀~

我會加油的啦
連你都學成快歸國了
我怎麼可以天天暗夜咬被單哭泣呢

你不說我都忘記要寄連絡方式給你了
去收信吧
我把電話寄給你囉

 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