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高架小折盃
November, 2009 - 23 Photos
台中胖達春風二日遊
March, 2009 - 65 Photos
Yi-Lan (Tamkang), TW
May, 2008 - 16 Photos
Kalovy Vary, CZ
December, 2007 - 52 Photos
Praha, CZ
December, 2007 - 58 Photos
Kutna Hora, CZ
December, 2007 - 31 Photos
Festival of Lights, DE
October, 2007 - 47 Photos

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蔚藍澎湖.麥色夏天@ TW


每當夏季來臨,綻放的花火總會引爆我前往澎湖的念頭。
只是沒料到,離開台灣前的倒數第二個週末,居然是應老姊之邀,才踏上這由數十個小嶼組成的群島。這次去澎湖是參加旅行社三天兩夜的行程,換句話說食衣住行都會有專人打點好,相對地制式行程免不了有走馬看花的缺點。不過看在是金主援助的份上,我自己理想的菊島行就且先擱著吧!^^"

這次的澎湖行拜訪了吉貝、桶盤嶼、虎井嶼、望安與本島。

誠如大家所知,吉貝是靠水玩水的所在,買套票就可以無限次的玩香蕉船、水上摩特車、浮淺、、、等,其中比較驚險的拖曳傘,因為不久前有人掛掉,現在沒人敢營業。桶盤嶼因遠看像個盤子得名,不過我覺得每個小嶼,遠看只有大小之分,其他沒什麼不一樣。倒是島上的柱狀節理玄武岩,真的蠻特殊值得一看。虎井嶼呢!?則是個有超不搭豪華公廁的小島,港邊的魚湯鮮美,一碗六十,免費加湯。望安上有綠蠵龜保育中心,中心內還有兩隻受傷的龜龜供大家參觀;另外名為【花宅】的中社,請留點時間漫步欣賞。本島的景點,按航空站提供的地圖索驥,就會有不錯的收穫。

若想買名產,要注意黑糖糕只能放三天,買太多來不及送出去,那就可惜了。

另外,跟團有跟團的方便,自由行有自由行的隨性,但找到氣味相投的旅行夥伴,更勝完美的景點安排喔。


Labels: ,

Comments on "蔚藍澎湖.麥色夏天@ TW"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Thursday, 31 August, 2006) : 

低兒小華
我是小松
恭喜你可以去德國留學
真是好好喔~
也盼望你能早日學成歸國

願上帝與你同在
大大賜福於你
耶穌愛你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Friday, 01 September, 2006) : 

我以為你那位樓下的同學叫你為"低能兒小華"耶...
笑死我嚕...
哈哈...

 

Blogger Unknown said ... (Friday, 01 September, 2006) : 

謝謝啦易松
多了你的祝福
一定會讓我的留學路順遂些

那個臭小孩Iris
兩個字可以看成三個字
笑破你的肚皮好了
哼~

 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