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高架小折盃
November, 2009 - 23 Photos
台中胖達春風二日遊
March, 2009 - 65 Photos
Yi-Lan (Tamkang), TW
May, 2008 - 16 Photos
Kalovy Vary, CZ
December, 2007 - 52 Photos
Praha, CZ
December, 2007 - 58 Photos
Kutna Hora, CZ
December, 2007 - 31 Photos
Festival of Lights, DE
October, 2007 - 47 Photos

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黃昏+燭光=??



還沒出發來德國前,老哥就告訴過我,那裡週末大都不營業,尤其是星期天。這句話我是有放在心裡啦!不過,一來人生地不熟,二來剛開學時間都耗在學校,導致我在德國的第一個週末毫無備糧,一起床就得殺到跳蚤市場,買食材回家下廚。

其實,平常我在家也會煮點簡單東西,下廚根本難不倒我。只不過,到柏林的這幾天,在外頭都吃的很豐盛,既然自己下廚就健康點,吃的light些!!
顆有點叩到的水蜜桃1.5歐元 + 壞半根的兩根玉米1歐元 + 覆盆子果凍蛋糕0.8歐元,佐著千金難買的夕陽,一頓黃橙橙的燭光晚餐,就這樣成了(我知道啦,還欠佳人陪伴)


反正只有自己吃,不用顧忌形象了~呵呵

現場真的是長這樣(雖然這張我有用修過:-P)




PS:我老姊在問我平常都吃什麼,那麼就順便給大家看看我的私房義大利麵料理吧^^"

☉主廚推薦:偽墨魚醬之巧克力蒜味番茄義大利麵+棒棒腿雞翅+半熟蛋

超營養的半熟蛋與棒棒腿,找不到墨魚醬,就用一樣黑的巧克力替代

好不好吃?當然示中看不中吃啊~傻孩子

不過本著清苔鼠的性格,食物不可以浪費~呵呵



☉本週精選:雙心香腸肉醬佐醃辣椒番茄醬麵



Labels:

Comments on "黃昏+燭光=??"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Tuesday, 19 September, 2006) : 

身處在豬腳園地
你搞什麼義國料理???
我可是要在德國靠你騙吃騙喝啊!!!!!!!!

 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 ... (Friday, 22 September, 2006) : 

你煮的義大利麵...
看起來還真是...讓人不敢恭維

好啦
姐姐我有學過
下去有機會去
煮正統的義大利麵給你吃
乖乖的等唷

 

Blogger Unknown said ... (Tuesday, 26 September, 2006) : 

Cep.
您有所不知啊
我沒餓死就萬幸了
誰還管是豬腳圈還是披薩國的
所以你知道了吧
要來這騙吃騙喝可以
褲腰帶要勒緊些^^"

PS:我把你網誌也加進來如何?

黃小朋友
你就省省吧~
吃你做的東西
應該會折壽好幾年
我~沒這等福份

 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